巴里島是一個蜜月旅行的好地點


許下浪漫的恆久誓言,開啟對彼此都意義非凡的新序章,我們將藉著旅行偷偷對您們施下長相廝守的甜蜜咒語,蜜月時除了浪漫外,我們更希望在旅程中您們看見的每一幕都是迷人景致、踏出的每一步都烙印下幸福、度過的每一秒都點綴著愛情的香氣,發現並擁有專屬您們的蜜月旅行假期。您只需要畫出夢想中的旅遊假期藍圖,其餘的交給我們來量身規劃打造。享受屬於您們最浪漫的蜜月生活、創造人生中永難忘懷的動人回憶。
海外婚拍部份、鈦美旅行社也細心為您挑選優質婚紗業者及專業攝影師,所有的用心準備就為了滿足您對海外婚拍的憧憬,留下動人影像,一切唯您值得。

誰是蜜月假期專家?

  1. 懂的傾聽、用心規劃,我們希望讓每位新人都能夠有個浪漫的蜜月假期,從蜜月旅遊地點挑選的建議蜜月行程預算,路線規劃與餐食、活動、住宿安排,還包括了許多浪漫與驚喜。
  2. 能依各蜜月旅遊點不同的特色,提供最好的意見,不論想要的是團體旅遊與大夥同共享喜悅,或是MINI TOUR盡情享受兩人時光,Anyway,我們都是站在您的角度為您設想。
  3. 多樣化的蜜月旅遊套裝,如馬爾地夫、大溪地、模里西斯、峇里島、帛琉關島、北海道、馬來西亞、杜拜等等,不必擔心沒有適合自己浪漫愛情落腳的地方。
  4. 實在的蜜月團費報價,沒有隨便喊價的不實浮報,為新婚的您做最划算的旅費支出,凡是新人憑喜帖報名行程,鈦美旅行社都會為您準備小小的祝福禮物唷(部分路線限定)。
  5. 快速的旅遊諮詢回報,我們了解蜜月假期的重要性,將您的需求交給我們,很快的您就可以得到我們的回覆,並且清楚的了解我們與他社在行程服務上的品質差異。
  6. 多年來的旅遊業經驗,穩定成熟的制度經營,熱心服務的規劃人員,多樣化的旅遊產品,我們全體人員長久努力的用心成績,讓您放心的將人生喜事交給我們來服務。
蜜月旅遊行程推薦
慎防詐騙
公司收款方式為現金、匯款(戶名「鈦美旅行社有限公司」)、公司刷卡單。請勿匯款到個人戶頭或其他不明帳號。 接獲可疑來電,收到可疑訊息,有任何疑慮請致電鈦美台北辦公室:02-77467588 / 02-25420700詢問!或撥打165反詐騙專線!